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詩篇13章

詩篇13章

雅偉啊,你忘記我要到幾時呢﹖要到永遠嗎﹖你掩面不顧我要到幾時呢﹖

我心裡籌算,終日愁苦,要到幾時呢﹖我的仇敵升高壓制我,要到幾時呢﹖

雅偉─我的神啊,求你看顧我,應允我!使我眼目光明,免得我沉睡至死;

免得我的仇敵說:我勝了他;免得我的敵人在我搖動的時候喜樂。

但我倚靠你的慈愛;我的心因你的救恩快樂。

我要向雅偉歌唱,因他用厚恩待我。


靈修中看到大衛詩篇,感受到他對神的坦白,沒有掩飾內心的憂愁,坦誠的向神去呼求他的軟弱。能夠與父神有這種傾心吐意的關係真的很寶貴!雖然神好像還沒有去聽他的呼求,但相信大衛對神還是有一份信心在裡面,所以才能夠在結束禱告的時候向神去發出一份讚美。

看着這篇的經文,想起昨天的事情。

昨天晚上有一個分享神話語的機會,可是整個下午身體都不太舒服,想集中下來預備也不行。安靜了一會便開始禱告,把這份的軟弱交托在天父裡面,希望不會影響到晚上的分享。一段時間後精神就恢復了一點,可以作最後的預備。

豈料在晚餐過後不舒服的狀況加劇了,卻離分享時間很近。本來想忍耐一下,但也不行。幸好剛剛有一些藥可以吃,而且十分鐘後痛楚已經舒緩了,以致都能把神的話清晰的分享出來。

在整個過程中,都好像有仇敵去阻礙、不允許自己去分享的,但心裡一直確信天父會幫助。感謝您,因為當我們學習去倚靠您時,您總會使我們眼目光明,看得見您的作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