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

七‧一「兩日一夜廣州單車之旅」

七‧一假期,基督門徒福音會的兩個分會展開了「兩日一夜廣州單車之旅」~

感謝各位導師們在交通、食宿及行程上的盡心安排,以及雅偉(Yahweh)父神的極大的保守, 一行百多人在充滿驚險刺激又享受下平安回來。

當中也想分享幾個片段,不單是經歷很多神的恩典,亦更深的體會,神的靈如何在我們教會當中帶領,使教會中有一份合一。這也正是出發當天崇拜時父神給的訊息!

由於人數太多,為了讓各項安排更順暢及不會走散,我們每十多人會分為一大組,每組也有一位同工帶領,當中每四五個人又分成一小組,方便互相照顧,避免走失任何一位。與4位姊妹朋友一組,這組合挺特別的,因為無論是什麼時候也很自然地緊密的走在一起,吋步不離,常點算人齊了沒有,什至連上不到地鐵也是在一塊的~

天父透過此讓我去看到,教會就是這樣由神的僕人帶領着教會整體,而弟兄姊妹之間彼此的守望,避免不讓任何一個走失、離群的。

第二天,就是單車之旅~早上食早餐期間,雨不停落下來,但心裡卻沒有半點擔心會影響行程,因為深知天父會給最好的,亦會去鼓勵當中參與的每位。雨也停了下來,旅程開始了。

第一次騎着單車在廣州大馬路上奔馳,坦白說有一點擔心,因為在剛開始時有姊妹的爸爸跌了一下,而另一位姊妹騎的單車好像有點不順暢的。幸好我們的組中有幾位是單車技術了得的,所以也放下擔心,把一切安全交託在禱告之中,亦信任大家那份互相守望。最後,我們也很順利的到達了黃埔軍校參觀!


回程時大家也騎得特別的順暢,心中也哼起了姊妹作的「隨靈風起舞」~心裡也很舒暢!

有多少生命每天隨波逐流,奔來又跑去,
生活好像沒一點意義,卻又離不開這人潮來又去,
袮卻說生命本是美麗豐盛,超凡又得勝,
人若能捨己悔改跟從袮,必如風自由且得力‧‧‧」
(歌詞取自「隨靈風起舞」@Renee Tam)

差不多到達還單車的地方時,雨突然下起來,雖然當中有避雨不及的,但見他們也不畏風雨踩回來也很鼓舞~

吃過一個悠長午餐後,大家也開始累,而回程的路上驚險中又帶着感恩。

買火車票的過程也很緊張的,因為很多人排隊買票,加上其中一位姊妹有點不適,也想快點安頓及回程。而用自動售票機每次最多只可買5張票,所以我和不適的姊妹便和其他人分開坐了。

在預備登車之前,幾位姊妹去了洗手間,而我就和不適之姊妹先行至登車閘口,豈料到了那兒時,卻在電子版上看見「停止登車」的字眼。正在徬徨問人時,職員拿起大聲公喊我們的車號入閘,我們便快快經過人群衝入閘內,同時間也很緊張其他幾位姊妹如何。正在猶豫之際,很清晰的一個意念「登車吧,不用擔心」,想到那兒有位細心姊妹時,就這樣登車去了。不出幾秒,姊妹們也大喊我們,趕得及衝了進來~心裡非常感恩的~

此外,上火車後雅偉(Yahweh)父神亦很顧念不適的姊妹。坐在我們隔鄰的是六位男士,亦有中途下車的,常有人流調動,而我們那邊只有兩位年輕的女孩子,故此姊妹也能夠在路途上較安靜的休息。雖然是這樣微少的,但天父總是那麼愛那些愛衪之人~
整個行程中,天父也不斷讓我去記得一件事,就是衪的靈總是在教會當中運行,引導着我們走每一步,讓我們有這份合一。但大前題是,我們每一位是否也是完全的順服、完全地倚靠衪的人呢?

再次的感謝基督門徒福音會的同工,總是盡心歇力的去為我們預備一切!

將榮耀頌讚歸給我們天上的雅偉(Yahweh)父神!AMEN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