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

永恆的渴望

傳 道 書 3:11 (CUV)
神 造 萬 物 , 各 按 其 時 成 為 美 好 , 又 將 永 生 ( 原 文 是 永 遠 ) 安 置 在 世 人 心 裡 。 然 而   神 從 始 至 終 的 作 為 , 人 不 能 參 透 。


每個人心底所渴望的應該也是永恆的,能夠永久保存的東西。

但為什麼普遍的人所追求的卻是短暫的滿足呢?

可能是還沒有找尋到一樣東西能完完全全滿足心靈的需要、亦找不着不會變質的東西。

人可以憑己力去得到短暫的滿足、行很多的善事、爭取社會公義。

但惟有靠那美善的源頭Yahweh雅偉神,人才能真真正去體會什麼是永恆、永久不變,因為Yahweh雅偉神從創世開始已經將追求永恆的意念放在我們心中。

那份永生(永遠),不是將來才能經歷的,而是從今天起就可以去體會、去經歷。不單是從心裡能領受、明白,而是在實際生活中所需要的也能經歷Yahweh雅偉神的供應!

您找到了這位永恆的源頭沒有?

1 則留言:

  1. 是的,人渴望永恆!

    尹佬︰http://keithholytoyahweh.blogspot.hk/

    回覆刪除